close
因為讀書的關係來到了高雄
之前在台北的時候就很喜歡打保齡球
常常晚上去板橋的中山或是高手
12點過後一局10元真的是很划算
100元可以打八局+一雙鞋
每次都打到手指頭都變成紫色XD
原本以為高雄也會有這種好康的球館
結果稍微查了一下居然沒有
而且高雄版保齡球館的資訊也不是很充足
讓我決定開始一家一家的去蒐集資料
(其實只是想打球而已)
這次去的是離家比較近的尚美保齡球館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從加昌路騎轉軍校路之後看到萬昌街後
轉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




醒目的招牌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尚美給人的感
覺比較像休閒會館... 因為裡面什麼都有(笑)




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釣蝦池




順便貼一下價錢




另外還有兩台籃球機

















走到最裡面才是保齡球區
不過其實場地並沒有很大總共也才21個球道而已





裡面的景象




總共才21道其實有點少

















我是晚上12點多到
那時只有兩群人在打而已





這是價目表...拍的有點不清楚(汗)

















那時的價錢是40元/1局
雖然有買5局送1局的優惠
但跟板橋的中山比還是算很貴...
跟邱屁兩人共買了六局200元
加上鞋子兩雙總共240元




很久沒有打球的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附上一張打球的英姿

















助跑區比中山的還要來的滑
我不知道這樣算好還是不好 ~"~
至於公球我忘記拍照...
不過附的公球有點不圓
照片上的那顆藍球
後來還有發現到有塊凸出來的地方
但應該每家的公球都差不多是這樣

很久沒打了手感很不好(嘆)
三局最高也才132...
打太爛就不想拍了

總體來說還算一家OK的球館
可惜的就是球道太少了
還是高雄的球館球道都這樣呢!?
這是第一家所以還不知道
等下次去另外一家再跟大家說

下個目標:快樂保齡球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t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